今天才腾出手转😔我错了_(:з」∠)_

大家好,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绑定手写博主半瑜…(眼熟吗,这曾是我的绑定刀手,我的绑定番外供应商…咱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多才多艺,咱也不敢问,总之我俩已经捆成肉粽了(好的好的我是肉行了叭

看看那句
「你说我们还怎么两清?罗非。——罗浮生」
妈耶力透纸背…笔痕那是熠熠反光啊
好的好的我收到了,这句扎着您了是吧…

总之,北窗的一万九你看捉办叭
全文抄我也可以的
毕竟才一万九🙊

半瑜Vio:

好的,就决定是今天了

@徒离忧 U的《一九四二》看了嘛看了嘛

什么魔鬼设定 但又是什么神仙文笔

今天更了番外 一万九的那种

又是什么话痨hhhhhhh

所以我也来凑个热闹叭

评论(6)
热度(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徒离忧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