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你们的爱♥我都接住啦



陆陆续续看到㈠㈨㈣㈡收到了许多评论呜呜呜真实的感动,非常想一一仔细回复,可是想了想,我猜大家会更希望看到他们另外的故事,于是这一周虽然有很多忙忙碌碌的事情,我还是码了九千字的番外(话痨如我,九千字并没有写到什么重点,猜你们也不能看爽,且这周事多常被打断,没有一气呵成地写爽,意难平)


所以特此对等待几篇连载的大家致歉,今晚开始我要闭关把㈠㈨㈣㈡的番外一口气写完,然后万劫不负,愿以此生易长青,气象脱轨🌪️,还有卡在关键时刻的「罗非观察日记」,都会在下周陆续恢复更新的。


谢谢大家的爱,我每一条评论都有认认真真的看,超级感动你们的喜欢❤️一定会用更好的作品,来回应给大家的。


 
评论(12)
热度(27)
© 徒离忧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