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豆东】鬼片儿

极短


————


邻市举办厨王争霸赛,冯豆子已经出差三天了,尤东东一人在家闷的够呛,正赶上明天情人节,人也回不来。他叹了口气,抱着被子准备早点睡。


手机忽然响了,摸出来一看,冯豆子三个字在屏幕上闪烁跳跃,和他本人一样欠揍。


尤东东:“我一人儿在家睡得正爽,你丫干嘛?”


冯豆子:“得了吧你,一听就空虚寂寞冷,哎要不你看个鬼片儿,看完包你感觉咱家床底下也有人,厕所里也有人,大衣柜里也有人,老热闹了!!”


尤东东:“你丫有病吧?!”


冯豆子嗤笑:“就知道你那小胆儿不敢看…”


尤东东:“谁不敢,你丫小瞧谁呢,我现在就看咒怨去!”


尤东东摁断电话,气哼哼的打开iPad找片子


冯豆子坐在车上一脸坏笑,他刚下飞机,估计一个钟头到家,到时候给尤东东一个大惊喜


电影放到一半,尤东东就有点后悔了,他觉得浑身冒凉气,实在是有点哆嗦,可是想着不能让冯豆子小看了,咬着牙继续。


冯豆子悄声摸进屋,裹着被子盯着iPad的尤东东像个蚕蛹,仔细看还微微打着抖,冯豆子勾起嘴角,坏心眼的摸上电灯开关。


房间陷入黑暗,空气安静了一秒。


“啊!!!!!!啊啊啊啊啊!!!!”


撕裂夜空的大叫吵得街坊四邻从梦中惊醒,正要开窗户骂街的时候,那户倒霉人家儿又传来一声更为洪亮的怒吼:


“冯豆子你丫傻逼吧!!!!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摸个小段子迅速溜走


评论(17)
热度(254)
© 徒离忧|Powered by LOFTER